Sunday, January 2, 2011

木中佛教会 “画出自己的彩虹”快乐营圆满落幕

木中佛教会于2010年12月28(星期二)至30日(星期四)假该会所
主办“画出自己的彩虹”儿童快乐营已圆满画下句点。
该活动吸引了来自斯里阿曼,英吉利里及木中坡的学员参加.该会邀请来自槟城洪福寺的释开顺法师为该儿童营的宗教导师。该活动的宗旨是让佛法培育健康的心灵成长,让学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充满爱心与感恩的好习惯及培养儿童集体学习与互相合作的精神。快乐营活动包括:佛学行仪、感恩夜、心灵课程、益智活动、手语带动唱、佛曲、戏剧、与大自然连接野餐活动、天才表演及Sunway Lagoon水上乐园关卡游戏。快乐营里,让学员们最开心的莫过于Sunway Lagoon水上乐园关卡游戏及每天的早餐和晚餐,法师以野餐方式进行.野餐活动时,手语及佛曲的工委在夕阳西下进行小组点唱活动,学员们在享受餐点的同时,也可以点唱自己喜爱的歌曲. 三天两夜的快乐营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该筹委会也在闭营礼上颁发奖品于最佳男女工委及最佳男女营员及颁发奖状于所有参与该营的工委及学员。

最佳男营员奖:陈声丰
最佳女营员奖:温婉萱 最佳男工委奖:郭垂和
最佳女工委奖:邓奕珊
【感恩夜】
12月29日晚间八时,全体学员的父母受邀出席意义深重的感恩夜.当晚,学员们礼敬父母,忏悔,敬茶,洗脚,穿越重重难关,通过活动要带给学员报答父母恩的信息.学员与家长们感受到彼此的爱,纷纷流下真情泪水.
本会主席温振群居士表示感恩全体工委努力策划下,使到该次的儿童快乐营能很顺利及圆满落幕。同时,也非常感恩释开顺法师为该儿童营的宗教导师,在西马办完短期出家后,于26.12.2010 从槟城飞抵古晋赶来木中,工委们有机会与法师讨论准备工作及分配各小组。这5天很快的过去了,能获得各界佛友及家长们的支持表示谢意。在此,本会也非常感恩古晋净宗协会主席杨德庆发心及协助下,捐赠本会室内舞台铁架充作儿童营呈献节目等之用途。感恩巴当鲁巴佛教居士林弘法主任刘潮皮居士,为该营创作营歌词曲 “画出自己的彩虹”,也带领该林学员参与;也感恩斯里阿曼佛教会主席胡金水居士带领载送学员们参与儿童营。也感恩本坡德教会紫中阁赠送70张杂技演出入场券给予学员们观赏。该次儿童营虽然只有70位学员参与(30位青少年及40位二年级至六年级学员),并希望来届能有更多的学员们踊跃参与,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