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春布施暨关怀残障人士

春满温情~献爱心
本会于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下午3.00由本会主席温振群居士率领前往三户贫困家庭/残障者住家包括:王丽玲、贝仁庆、Mr. Mathew布施新春献礼(红包、年糕、年菜、卢柑、白米、食油、汽水)各一份。当天下午来到第一家贝仁庆小弟弟的家,仁庆妈妈及其妹妹非常好客的接待。据了解,这位仁庆小弟弟今年8岁,其母亲告知自小时候热过度,没随时医疗;造成今天的病症,仁庆小弟弟目前在木中智障中心上学,身体只能长期趟着。该贝氏家庭困苦,在两年前得到政府福利部支助一间津贴浮脚木屋,该住家靠近木中佛教会会址。本会最年长理事顾问郭燕卿居士也非常积极推动福利工作,老当益壮,享年84岁,还亲自随队推动布施福利工作,并代本会移交新春年菜予贝仁庆及母亲。
参与新春布施活动人士包括:本会主席温振群居士、顾问郭燕卿居士、本会副秘书兼快乐佛学班导师赖庥伶居士、副财政张宇群居士及5位青少年学员参与。
第二家到访王南彦住家,其女儿行动不方便及邻居Mr.Mathew,俩人都座着轮椅。在这一团队的理事及青少年学员步入该住家时,王丽玲及Mr. Mathew 感到非常高兴,人间有情,在这春节即将来临时,还有一群关心的送上新春献礼,还献上祝福语:新年快乐、身体安康。在此,本会福利主任郭燕卿居士把该佳节年菜布施予王丽玲及友族同胞Mr.Mathew,并由王南彦夫人及本会参与布施活动陪同及见证。
此项新春布施活动是在年未到却早有新年的气氛,提著爱心满满的新春献礼,布施予这群关怀的病患,献上无限的祝福及红包。


王丽玲及友族同胞Mr.Mathew


贝仁庆小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