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古晋慈云提倡念佛法门

























古晋慈云佛教正信会赴
木中佛教会弘法共修交流会
古晋慈云佛教正信会弘法主任沈永明居士及14理事赴木中佛教会交流。将於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早上9:30莅临本会作一项弘法共修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促进团体间之了解,并提倡念佛法门,交换彼此间之经验与心得。
程序表 :
(日期:8.3.2009)
早上10:00 莅临木中佛教会礼佛及茶点招待。
中午12:00-1:30 设午宴招待。 (地点:秋苑餐厅)
下午2:00-3:30 与快乐佛学班弘法/团康活动 (地点:活动中心)
下午4:00-5:30 古晋慈云佛教正信会与木中佛教会理事交流会 (地点:会议室)
傍晚6:00-7:00 设晚宴招待。 (地点:秋苑餐厅)
晚上7:30-9:00 共修交流会。 (地点:大雄宝殿)

(日期:9.3.2009)
早上8:00 早餐招待 (地点:秋苑餐厅)
早上9:00 开往砂拉卓佛教会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诸位阿弥陀佛,我是慈云青少年团队团长。看到木中佛教会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推广佛陀教育,真的很高兴因为佛教在砂拉越已经越来越丰盛了。在此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宣扬佛陀的教育。希望本青年团有机会拜访木中佛教会,让我们有机会向你们学习。
    慈云青少年团也有本身的部落格http://tzeqingedu.blogspot.com/
    希望大家可以上网参观和互相交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