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个健康 ~ 1个宏愿】专题医学讲座

木中佛教会与古晋宏愿理财机构联办
新加坡百汇医疗总赞助

木中佛教会与古晋宏愿理财机构将于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晚上7:00至10:00假座木中银禧冷气会堂联办一场专题医学讲座。本会很荣幸邀请到两位知名医生分别来自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与鹰阁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李锦耀医生,主讲题 : “头部/颈部与背部疼痛”及另一位是新加坡鹰阁专科医药中心,心脏专科医生~庄玄鸿医生,主讲题 :“心脏病与糖尿病的管理”。
本会很荣幸通过古晋宏愿理财机构的协助下,有机会能在木中市首次联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医学讲座会,该讲座由新加坡百汇医疗总赞助,入场免费,民众可踊跃出席聆听。同时,本会将邀请斯木省佛教团体及社团参与。对于有兴趣人士可向以下佛教团体索取入场券,人数只限200位。主办单位准备了200份入场礼品及5份幸运抽奖,只限现场出席人士即可获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