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古晋净宗学会贤扬老师习讲《大乘无量寿经》

本会非常感恩古晋净宗学会之安排,殊胜因缘邀请该会会长杨德庆居士法名为贤扬老师将于2011年7月18日至19日(星期一及星期二),晚上8时正假座木中佛教会大雄宝殿习讲《大乘无量寿经》

贤扬老师简介:
1948年出生于砂拉越古晋省西连县,1968年毕业于古晋中华第一中学高中部,(1972年至2004年) 服务32年于教育界,2004年中荣休,1980年进入佛门,同年2月,归依三宝,1992年与同参道友创立古晋净宗学会。1996年出任古晋净宗学会会长至今。
2007年至2009年 任全砂国民服务计划总协调员。同时先后在短廊与三马丹国民服务营,当讲员和古晋监狱辅导员。
2009年跟随台湾的刘净老师学习经教,为期六个月,在老师密集的培训下,在2010 年5月底,正式在台湾彰化、员林、清水等地升座,习讲《大乘无量寿经》。
2010年4月在台湾复受在家菩萨戒。从今年六月初开始,在古晋,新村和石隆门各道场巡回习讲。将后,还会在西马和印尼等地习讲这部大经。

图一: 木中佛教会理事及同修们与贤扬老师合照


图二:木中佛教会福利组布施物资予火灾灾黎19.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