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释长恩法师巡回弘法行










继此因缘下,本会很荣幸再次邀请到来自森美兰州波德申释长恩法师将于2011年9月27日至28日(为期2天) 晚间7:30假座木中佛教会大雄宝殿开示


释长恩法师巡回弘法行程表:
23-24 / 9 / 2011 泗里街佛教正信会 【开示:佛说善生经】
25-26 / 9 / 2011 砂拉卓佛教会 【开示:佛说善生经】
27-28 / 9 / 2011 木中佛教会 【开示:佛说善生经】
29-30 / 9 / 2011 巴当鲁巴佛教居士林 【开示:佛说善生经】



释长恩法师简介
毕业于台湾嘉义市弥陀禅寺宝华佛学院。於1980年对三宝有所认识,时常亲近吉隆坡十五啤南传Sri Lanka佛寺住持已故达摩南陀长老,在长老指点下安部就班的去学习佛法,自己发了愿,先劝化了家人,因缘成熟之下,才顺利的踏上出家修道的旅程。

在1988年皈依了三宝,1989年依止上证下能法师正式剃度出家为沙弥尼。于1990年台湾台中万佛寺授三坛大戒,2001年法师获得缅甸国际佛教大学文凭(Diploma Of Buddha Dharma)。2003年6月考获得佛教荣誉特优学士学位 (BA Of Buddha Dharma With 6 Distinction),2007年4月在斯里兰卡的University of Kelaniya考获得特优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Philosophy Of Buddhist Studies With Distinction)。

释长恩法师对佛学有兴趣,发愿研修佛法,探讨人生观,世间无常,解脱生死。兴趣在於戒律学和各东方及西方宗教学的研究及探讨,籍此微薄的力量贡献于佛教。目前教界经历,曾受邀各佛教团体担任讲师,泰国南部的国际佛教大学(International Buddhist College)担任讲师以及佛学讲课.

于2010年2 月24日被委任为森美兰州马来西亚佛教总会弘法主任。

目前创办法海兰若静修道场,位於森美兰州波德申海边路12支(英里)

法师常被受邀到各地弘法,代表教界论坛会,带动佛学活东,生活营,静修营,八关斋戒一日修和禅修。走遍南亚。弘法内容深入浅出,是个博览多学多闻的法师。

This the draft on the Talk:
Attached files are the Malaysia Buddhist Association Youth Section 推廣佛說善生經as for yours references.
My Topic will be on Introduction of 佛說善生經 because one day cannot finished the Talk.

佛說善生經 后秦佛陀耶舍、竺佛念譯
(《善生經》是佛陀對在家信徒宣講的一部佛經,經中賦予禮六方新的涵義,同時,將五戒十善等佛教基礎修行攝入經中,教導在家佛教徒如何妥善處理各種人際關系,創造和諧圓滿富足的生活。在今天創建和諧社會的大背景下,這部佛經顯得尤為重要。為此,我們推出善生經學習的專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